FB IG
close
Carruades de Lafite

拉菲酒莊二軍紅酒 

酒  莊 拉菲酒莊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葡萄品種 56.5% Cabernet Sauvignon
38% Merlot
5.5% Cabernet Franc 

酒精濃度 12.5% 

酒  評 具有豐富的果香和異國香料風味,柔滑的質地和誘人的平易性,酒體中度至濃郁,緊實且耐嚼,但同時又敏捷輕巧,帶有成熟的單寧,酸度極佳,尾韻悠長。 - By Robert Parker –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拉菲酒莊二軍紅酒
拉菲酒莊二軍紅酒
酒卡下載
拉菲酒莊二軍紅酒
Chateau Lafite 鄰近 Chateau Mouton,兩者在數世紀之前都是封建領地,曾為 Segur 家族所擁有,後來被 Rothschild 家族收購,方言中 “la hite” 意指「小山丘」,因而得名 ”Lafite”。

1855 年巴黎世界萬國博覽會,確立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的一級酒莊地位,在 19 世紀與 20 世紀間,酒莊歷經許多困難,如:根瘤芽蟲害、世界大戰、經濟危機等,但酒莊一一克服這些難關,並積極推動釀酒技術的改善與建設,嚴格控制葡萄產量、堅持手工採摘、完善的維護、貼近自然農法與設備的提升,使酒款的品質一直維持在完美水準,深受各大酒評、市場與愛酒人士的擁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