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木桐堡紅酒 

酒  莊 木桐堡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葡萄品種 90% Cabernet Sauvignon
9% Merlot
1% 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 13% 

酒  評 以其強烈的石榴石色和略帶紫色的反射而顯出色。散發黑莓和黑櫻桃等黑色小果實香氣精確而清新。甘草和礦物香氣逐漸出現。單寧表現突出,口感極佳。該年份給人以甜美和諧的甜蜜感。尾韻強勁,具有強大的力量和平衡感。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木桐堡紅酒
木桐堡紅酒
酒卡下載
木桐堡紅酒
位於梅多克(Medoc)波雅克村(Pauillac)的木桐堡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距離同為一級等酒莊的拉菲堡 Chateau Lafite othschild 僅一箭之距,酒莊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每個年份都由不同藝術家設計酒標。

木桐堡是五大酒莊中最晚名列一級酒莊的傳奇。當時1855年分級制度中,木桐僅為二級酒莊,直到1922年由當時買下酒莊的那塔尼耶男爵的孫子菲利普(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接管並長駐管理,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在1973年破了百年未變的先例,成功升格為一級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