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Latour Les Forts de Latour

拉圖酒莊二軍紅酒  

酒  莊 拉圖酒莊
(Chateau Latour) 

葡萄品種 64.3% Cabernet Sauvignon
35.3% Merlot
0.4% Cabernet Franc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深石榴紅色,充滿濃郁櫻桃、藍莓蜜餞、黑醋栗和八角香味,接著是小茴香籽、蜜餞紫羅蘭、芬芳泥土和黑巧克力的細微差別,中等酒體口感帶來令人無法抗拒的優雅和張力,超級成熟的天鵝絨般的單寧堅實的骨架為強大的黑色水果層,提供了緊緻的結構,尾韻悠長。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拉圖酒莊二軍紅酒
拉圖酒莊二軍紅酒
酒卡下載
拉圖酒莊二軍紅酒
Chateau Latour 被譽為「全球最昂貴的酒莊」,地處 Pauillac 村、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葡萄酒產區,法國五大酒莊中包含 Chateau Latour 有三個酒莊座落於此。
 
早在 14 世紀時,Chateau Latour 便出現在文獻的記載上,但直到 16 世紀,才被開墾為葡萄園。直到18 世紀時,酒莊已經頗有名望,不僅受法國王公貴族喜愛,連時任美國總統的 Thomas Jefferson 也讚譽有加,是他個人最喜愛的四個法國酒莊之一。
 
Chateau Latour的第二種葡萄酒,是用 Latour 葡萄田不到八年的土地上採摘的葡萄製成的。其單寧結構強壯,是一款非常傑出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