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Latour

拉圖酒莊紅酒  

酒  莊 拉圖酒莊
(Chateau Latour) 

葡萄品種 95.2% Cabernet Sauvignon
4.4% Merlot
0.4% 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 13% 

酒  評 酒體呈現紅寶石色,風格優雅,中等酒體的口感充滿濃郁的紅色和黑色漿果蜜餞層次,質地柔軟的單寧和緊密結合的新鮮感構成,收尾悠長而辛辣。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拉圖酒莊紅酒
拉圖酒莊紅酒
酒卡下載
拉圖酒莊紅酒
Chateau Latour 被譽為「全球最昂貴的酒莊」,地處 Pauillac 村、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葡萄酒產區,法國五大酒莊中包含 Chateau Latour 有三個酒莊座落於此。

早在 14 世紀時,Chateau Latour 便出現在文獻的記載上,但直到 16 世紀,才被開墾為葡萄園。直到18 世紀時,酒莊已經頗有名望,不僅受法國王公貴族喜愛,連時任美國總統的 Thomas Jefferson 也讚譽有加,是他個人最喜愛的四個法國酒莊之一。

時至今日,Chateau Latour 幾經易手,卻仍備受愛酒人士的追捧與青睞,有賴法國的 Pauillac 獨特的風土、葡萄園細膩的管理方式與嚴格的釀製過程,酒莊釀製的葡萄酒陳年後有著豐富的層次感,酒體豐滿而細膩,維持在完美的水準、給予世人頂級的味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