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Le Petit Mouton de Mouton

木桐堡小木桐紅酒  

酒  莊 木桐堡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葡萄品種 68% Cabernet Sauvignon
32% Merlot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呈強烈紅色,閃爍著紫色的反射。入口芬芳花香帶來驚豔,隨後散發出黑色漿果及巧克力香氣,並透出紅色水果和吐司的淡淡香氣。表現極佳的新鮮度和美味口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單寧柔滑可口,尾韻悠長。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木桐堡小木桐紅酒
木桐堡小木桐紅酒
酒卡下載
木桐堡小木桐紅酒
Chateau Mouton 是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Mouton 翻成中文就是綿羊,故酒標皆會有綿羊的羊角,每年的酒標則由不同的畫家所貢獻出當代畫作,像是 1969 年米羅,1973 年畢卡索,他們同時也可以得到五箱紅酒作為報償。2000 年的 Mouton 則一改常態,採用雕刻酒瓶的方式,同時鑲上金色線條,凸顯高貴的設計感。

Le Petit Mouton de Mouton Rothschild出產的風土奇特,是 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的第二種葡萄酒。它採用著名的First Growth葡萄園中精選較年輕葡萄樹的葡萄製成,在收穫、釀造和裝瓶時都一絲不苟地註重細節。這款葡萄酒採摘於開放的小籃子中,在橡木桶中發酵,然後以傳統方式在橡木桶中成熟,滿足了所有條件,使葡萄酒表現出了偉大的波雅克的優雅和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