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Bibi Graetz Testamatta

畢比格雷茲經典紅酒  

酒  莊 畢比格雷茲酒莊
(Bibi Graetz ) 

農業文化 手工採摘 

葡萄品種 100% Sangiovese 

釀造時間 法國橡木桶陳年20個月 

酒精濃度 14% 

酒  評 酒色透亮,精緻的小紅莓、蜜餞、花瓣、烘烤杏仁香氣,後來會轉為一點仙楂餅、烏梅,酸度舒適,單寧細緻,Testamatta 2019 與深層完美平衡,顯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性。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畢比格雷茲經典紅酒
畢比格雷茲經典紅酒
酒卡下載
畢比格雷茲經典紅酒
Bibi Graetz 在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家庭中成長,畫布和畫筆堆砌出他的童年,從藝術學院畢業之後,他將對藝術的創作天分以及毫無保留的運用在葡萄酒釀造上,從他的代表作 “Testamatta”(發燙的頭腦)就可得知其決心以及對這個職業的狂熱。也是這樣的洞察力才讓他揭發了Fiesole 內Vincigliata 區的潛力,這個沈寂多年的地區有著適合葡萄成長的泥灰土、富含鹽分以及水分使葡萄酒擁有完美的平衡。

日本漫畫《神之雫》第五集收錄對於Bibi Graetz 以及Testamatta 的深度訪談;漫畫作者亞樹直姐妹來台時,也是以Bibi Graetz 所簽名的Testamatta和第二使徒Palmer 提供拍賣,拍出六位數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