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畢比格雷茲酒莊
Bibi Graetz
畢比格雷茲Bibi Graetz是一充滿藝術氣息的釀酒師,在他的葡萄酒作品中,可以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童趣與幻想空間。在頂尖釀酒顧問Alberto Antonini 的協助下,畢比格雷茲在2000年成立了他的酒莊,成名大作「腦袋發熱」(Testamatta)將Sangiovese 的力道發揮的淋漓盡致。成績數度列於Wine Spectator 與Wine Advocate 的高分排行榜中,奠定了膜拜酒的地位,2010年份拿下James Suckling 98高分,2015年份更榮獲近乎完美的99超高分。

著名葡萄酒漫畫《神之雫》更強力推薦他的酒,不只一次提到這個酒莊,還為畢比格雷茲這樣一個藝術型釀酒師作專題。作者亞樹直來台時,也是以畢比格雷簽名的Testamatta和第二使徒Palmer提供拍賣,並拍出六位數的高價,珍貴程度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