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Philip Mazzei

菲利浦瑪淬紅酒  

酒  莊 瑪淬酒莊
(Mazzei) 

葡萄品種 100% Cabernet Sauvignon 

釀造時間 在法國和美國橡木桶中陳釀 18 個月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Philip是典型的托斯卡納葡萄酒,也是從舊世界到新世界的象徵性橋樑。帶有微苦巧克力、香料、肉桂、丁香和薄荷,混合在美味的舞蹈中。酒體豐潤飽滿,單寧光滑,餘味清新悠長。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菲利浦瑪淬紅酒
菲利浦瑪淬紅酒
酒卡下載
菲利浦瑪淬紅酒
Castello di Fonterutoli 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自 1435 年起由 Mazzei 家族所擁有,酒莊總面積達 650 公頃,分為 Fonterutoli、Siepi、Badiola、Belvedere 和 Caggio 幾個不同的葡萄園。其土壤結構由石灰岩和砂岩的礦物質所組成,富含高含水量,因此,當地釀製的葡萄酒也被稱之為「鑽石之酒」,是當地數一數二的模範酒莊,時自今日,仍以高水準方式經營,持續釀造出質量上等的佳釀。

Philip 是一款非凡的葡萄酒,旨在紀念 Mazzei 家族的偉大祖先 Philip Mazzei。這款酒體現了托斯卡納葡萄酒釀造的「新世界」精神,最能代表菲利浦·瑪淬的革命品格,表達了瑪淬家族追求生命、自由和幸福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