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瑪淬酒莊
Mazzei
Castello di Fonterutoli 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自 1435 年起由 Mazzei 家族所擁有,酒莊總面積達 650 公頃,分為 Fonterutoli、Siepi、Badiola、Belvedere 和 Caggio 幾個不同的葡萄園。其土壤結構由石灰岩和砂岩的礦物質所組成,富含高含水量,因此,當地釀製的葡萄酒也被稱之為「鑽石之酒」,是當地數一數二的模範酒莊,時自今日,仍以高水準方式經營,持續釀造出質量上等的佳釀。

Siepi 是瑪淬世家唯一一款 「Super Tuscan 」,來自於被Decanter 雜誌選為「基安蒂產區最有魅力的酒窖」的單一園 Castello Fonterutoli。意大利知名葡萄酒獎項大紅蝦 (GAMBERO ROSSO)曾不吝盛讚,稱瑪淬世家出品的Siepi是「改變意大利釀酒歷史的50款葡萄酒之一」。Wine Spectator 也稱 Siepi 為 「一款給人驚喜的不朽佳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