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Opus One

美國加州 第一樂章紅酒  

酒  莊 Opus One

葡萄品種 84%Cabernet Sauvignon
6%Petit Verdot
5%Merlot
4%Cabernet Franc
1% Malbec 

釀造時間 17個月法國新橡木桶 

酒精濃度 14% 

釀酒顧問 Michael Silacci 

酒  評 深石榴紅色紫色,Opus One 散發著明亮大膽的波森莓、溫暖的黑醋栗和成熟多汁的黑李子香氣,加上紫丁香、烏龍茶、肉桂和黑松露味 ,酒體中等至飽滿,單寧堅實和美妙的新鮮感,收尾帶有提升的果味和揮之不去的礦物味。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美國加州 第一樂章紅酒
美國加州 第一樂章紅酒
酒卡下載
美國加州 第一樂章紅酒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釀酒師 Lucien Sionneau 和 Robert Mondavi 的兒子 Timothy 於 1979 年在 Robert Mondavi 酒廠成為第一年的合作夥伴。第二年,合作夥伴正式宣布他們的合資企業。在 1981 年,第一次那帕谷葡萄酒拍賣會上,合資葡萄酒的單一案例售價為 24,000 美元,這是加州葡萄酒有史以來的最高價格。

於 1982 年,Robert Mondavi 和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開始進行品牌設計。選擇用拉丁名稱,以便英語與法語輕鬆識別。菲利普男爵宣布他的命名“Opus”,這是一個表達作曲家第一部傑作的音樂表達。兩天後,他提出了另一個名子:“Opus One”。1979 年和 1980 年的葡萄酒同時在 1984 年作為首次發布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