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Overture

美國加洲第一樂章《序曲》 

酒  莊 Opus One

葡萄品種 84% Cabernet sauvignon
6% Merlot
5% Cabernet franc
4% Malbec  

釀造時間 遵循純手工採收葡萄,且利用摘穗器將葡萄放入不銹鋼罐中的重力流來發酵。接著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一年半,同時混合。經過一年半的瓶裝之後,投放市場。 

酒精濃度 14% 

酒  評 深寶石紅色酒體,邊緣略帶輕柔淺色。猶如成熟通透的鼻子,呼嘯著那帕谷。這款豐盛的酒充滿圓潤口感,並帶有橡木煙草、雪松和檀香木風味。再再展現輕巧活潑且開放的餘韻。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美國加洲第一樂章《序曲》
美國加洲第一樂章《序曲》
酒卡下載
美國加洲第一樂章《序曲》
1982 年,Robert Mondavi 和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展開品牌設計。他們選用拉丁文 Opus 命名,表示音樂家的第一部傑作,兩天後,並把酒款取名為第一樂章 “Opus One”, 1979 年和 1980 年的葡萄酒同時在 1984 年作為 Opus One 的首次發布而公佈。此外,Opus One 也成為美國第一款超級優質葡萄酒。

Opus One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之一,它是加州首批在歐洲銷售的優質葡萄酒,與 Harlan Estate 和Screaming Eagle 並列最早的 Cult Cabernets 。其價值仍然是那帕谷生產最昂貴的 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酒。

來自 Oakville 的莊園葡萄園的 Opus One 採用波爾多混釀法。自 1993 年Opus One 開始釀造二軍酒款,並製作第二層標籤,稱為 Over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