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aiarossa Essenzia

大酒神紅酒 

酒  莊 酒神酒莊
(Caiarossa) 

農業文化 Biodynamics自然動力法500號 

葡萄品種 100% Cabernet Franc 

釀造時間 在40%新橡木桶陳釀18個月,然後在裝瓶前於混凝土槽陳釀12個月。 

酒精濃度 14% 

釀酒顧問 Dominique Genot  

酒  評 鼻息中有著,能使人感受到此酒的豐滿與活潑。入口後可以感受到香料與清新感,均衡的酸度和野梅、蔓越梅的芬芳,是一高雅而空靈的香氣,帶著與野味的氣息款層次感豐富、鮮潤而完美的酒款。  

備  註 1500ml ( 獨立原木箱裝 )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大酒神紅酒
大酒神紅酒
酒卡下載
大酒神紅酒
來自義大利托斯卡那的─酒神酒莊 Caiarossa,是來自法國級數名莊 Chateau Giscours & Chateau Du Tertre 的莊主 Eric Albada Jelgersma 所擁有,與酒神酒莊首席釀酒師 Dominique Genot 在十年內產出兼具有機與高品質的葡萄酒。

Caiarossa 酒莊以酒神戴奧尼修斯的古蹟頭像作為酒標,酒莊全面採自然動力農力耕法,過程中不使用農藥與機器,全手工人力採用 Biodynamic 的方式釀造,獲得最具權威 Ecocert 有機認証和 Demeter 認證,藉由他們的葡萄酒表達一片土地、一種文化,並不斷追求完美與表達對這片土地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