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酒神酒莊
Caiarossa
Caiarossa 卡羅莎酒莊,靠近義大利托斯卡納,地中海附近的小鎮,酒莊在群山環抱中,而葡萄園就在純淨的領域內享受著大自然的恩賜。

酒莊莊主 Eric Albada Jelgersma 和他的團隊來自波爾多瑪歌產區的兩個列級名莊 Chateau Giscours , Chateau Du Tertre , 協同卡羅莎首席釀酒師 Dominique Genot (Maremma 最年輕的釀酒師) 在十年內就生產出兼具有機與高品質的葡萄酒。

卡羅莎酒莊以酒神與植物之神戴奧尼修斯的古蹟頭像作為酒標,象徵著宇宙中最古老的生命之泉,及感官的解放,這便是卡羅莎酒莊精釀所傳達精神的完美代表。

除此之外他們還全面執行自然農力耕作法,過程中不使用農藥與機器,全手工人力採用 Biodynamic 的方式釀造,想藉他們的葡萄酒表達一片土地、一種文化,並在對完美的不斷追求中,表達他們對地球的忠誠與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