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Galatrona Petrolo

蓋拉托那品卓拉紅酒  

酒  莊 品卓拉酒莊
(Petrolo) 

農業文化 有機農法管理 

葡萄品種 100% Merlot  

釀造時間 法國新式橡木桶中陳年 18 個月 

酒精濃度 14% 

酒  評 富有黑莓和黑​​櫻桃與薰衣草、紫羅蘭的香氣。酒體豐滿,單寧柔滑,且果味濃郁,充滿活力和能量。純潔而穩重。
- By James Suckling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蓋拉托那品卓拉紅酒
蓋拉托那品卓拉紅酒
酒卡下載
蓋拉托那品卓拉紅酒
Petrolo 酒莊擁有 10 公頃的葡萄園,擁有典型的岩石,富含黏土土壤,海拔高,陽光直射,有利的風土條件使葡萄具有良好的酸度。 Petrolo 酒莊以有機農法管理,手工採摘葡萄收成,不使用合成農藥灌溉,自 2016 年取得官方有機認證, Petrolo 酒莊堅持實現自然平衡的理念。
 
Galatrona 是 Petrolo 酒莊的旗艦酒款,於 1994 年首次發行此佳釀。Galatrona 是一款以 Merlot 釀造的經典葡萄酒,僅使用 Galatrona-Feriale 的葡萄釀製而成,這些葡萄在 1990 年代的不同階段種植。獨特的風土條件,生成出色的結構,優雅,平衡的酒款,使 Galatrona 成為意大利最令人垂涎的經典葡萄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