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Arlaux Champagne

愛樂一級園香檳 

酒  莊 愛樂香檳
(Arlaux Champagne) 

農業文化 友善耕種(不使用殺蟲劑),人工採摘 

葡萄品種 60% Pinot Meunier
30% Pinot Noir
10% Chardonnay 

釀造時間 浸渣陳釀三年,陳放四年後上市 

酒精濃度 12% 

酒  評 金黃色酒體,富有烤麵包與蜂蜜香氣,並帶一絲蘋果塔的香甜感,整體在口中散出是溫潤的成熟水果,以及奶油般滑順的口感,綿密細膩而強勁的氣泡,觸動到奢華味蕾。  

備  註 375ml
750ml
1500ml
3000ml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愛樂一級園香檳
愛樂一級園香檳
酒卡下載
愛樂一級園香檳
自 1826 年以來,Arlaux 家族一直追求卓越的價值,以獨創的規則,在生產過程與細節追求完美。Arlaux 葡萄完全為 Premier Cru,十多年來沒有使用任何殺蟲劑。透過精心照料,它的葡萄是香檳地區歷史中心“Montagne de Reims”中最美麗的葡萄園之一。

在完美成熟時全手工採摘,釀製過程只使用第一次壓榨的果汁(“Têtede Cuvée”)。Arlaux 香檳提供豐富的芳香系列和精緻度,滿足最苛刻的愛好者的期望。

Robert Parker的 Wine Advocate舉辦50款經典無年份香檳盲品大賽,愛樂香檳獨躍群雄打敗眾多香檳大莊,獲得最高分92分拿下冠軍,第二、三名分別是Bollinger與Taitinger香檳,這也是史上最高無年份香檳最高評分紀錄。  
PRODUCT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