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pelle d’Ausone

歐頌堡二軍紅酒 

酒  莊 歐頌堡
(Chateau Ausone) 

葡萄品種 60% Cabernet Franc
40% Merlot 

酒精濃度 14% 

釀酒顧問 Michel Roland  

酒  評 Chapelle d‘Ausone 混合了來自年輕葡萄藤的葡萄酒和幾桶解密的 Ausone,展現出迷人的櫻桃、甜漿果、紫羅蘭和木質香料味。酒體中等至濃郁,天鵝絨般的柔滑單寧優雅而精緻,帶有濃郁的果味和無可挑剔的平衡。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歐頌堡二軍紅酒
歐頌堡二軍紅酒
酒卡下載
歐頌堡二軍紅酒
Château Ausone 是波爾多右岸Saint-Émilion 產區中的頂級酒莊,自Saint-Émilion 實施頂級酒莊分級制度之初,它就一直穩居金字塔尖端的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 “A ”,儼然是Saint-Émilion產區的王者!
酒廠名稱來自古羅馬詩人 Ausonius,他曾是羅馬皇帝幼時的導師,當時受封於波爾多,酒廠現址相傳是曾是 Ausonius的故居。因此 Chateau Ausone 亦被稱為「詩人之酒」。

酒莊在1990年代後期開,始局部實行生物動力法來管理葡萄園,也聘請了Michel Roland 擔任釀酒顧問,使整體品質明顯大幅提升,自1995年之後,Wine Advocate 的評分從未低於91分,甚至還三度獲得100分的極高評價!

1995年起,酒莊開始生產二軍酒La Chapelle de Ausone,50 % Cabernet Franc和50 % Merlot的組合。歐頌二軍酒的品質更勝許多Saint-Émilion頂級酒莊,頻獲各國際酒評家的高度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