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Mayne Blanc Cuvée Spéciale

曼勃朗酒莊紅酒 2018 

酒  莊 曼勃朗古堡
(Chateau Mayne Blanc) 

葡萄品種 80% Merlot
15% Cabernet Franc
5% Cabernet Sauvignon  

釀造時間 50% 法國橡木桶陳釀16月。 

酒精濃度 15% 

釀酒顧問 Ludovic Labarrere 

酒  評 奔放的花香帶著無花果與莓李子的調性, 以及異國風情的香料系,葡萄在高溫下,已完美熟成並採摘。酒體飽滿,單寧完美,現在適飲酒款。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曼勃朗酒莊紅酒 2018
曼勃朗酒莊紅酒 2018
酒卡下載
曼勃朗酒莊紅酒 2018
曼勃朗酒莊 (Chateau Mayne Blanc) 位於呂薩克-聖愛美濃 (Lussac, Saint-Emilion) 的高地上,擁有美好的陽光與風土條件,1961 年,曼勃朗酒莊的葡萄酒以獨特的風格贏得了卓越的聲譽,並力求設備上的更新與技術上的改造,酒莊使用超過 350 年的 Morat 頂級橡木桶,讓 L'essentiel 葡萄酒純淨濃郁而細膩。

曼勃朗酒莊 (Chateau Mayne Blanc) 特別請到許多位國際間知名的釀酒專家來當釀酒顧問,如 2014 年的 Andreas Larsson 與 2015 年的國際酒評家 Matthew Jukes,他們也都為 2016 年曼勃朗酒莊 (Chateau Mayne Blanc) 的釀酒顧問,該團隊不斷精進其釀酒技術,無數的積極評價和無數獎項標誌著其迷人的葡萄酒的聲譽,反映出了一個世紀的精心製作和熱情的葡萄酒釀造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