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Le Petite Cheval

白馬堡小白馬紅酒 

酒  莊 白馬酒莊
(Chateau Cheval Blanc) 

產  區 聖愛美濃特級  

葡萄品種 56% Merlot
44% Cabernet Franc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新鮮感占主導地位,融合了辛辣、花香和胡椒香氣,並帶有甘草味。表現細膩,單寧結構豐富,提供完美的平衡感。白馬酒莊的小白馬酒2019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是這個傳奇莊園最好的年份之一。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白馬堡小白馬紅酒
白馬堡小白馬紅酒
酒卡下載
白馬堡小白馬紅酒
Chateau Cheval Blanc 座落於法國波爾多右岸的 Saint-Emilion 產區,在 1955 年的 Saint-Emilion 列級酒莊評比中,獲得最頂尖的一級特等酒莊 A, Chateau Cheval Blanc 的葡萄園曾經是名莊 Chateau Figeac 的一部分,後被分割出來才獨立成為一個酒莊,是 Saint-Emilion 產區中由同一個家族經營最長時間的酒莊。

1998 年時,全球最大精品集團總裁 Bernard Arnauld 與歐洲最大金融家族之一的 Baron Frere, 雙方出於對葡萄酒的熱愛,聯手買下酒莊,並聘僱知名甜白酒酒莊 Chateau d'Yquem 的管理者 Pierre Lurton 來管理 Chateau Cheval Bla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