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Roc de Cambes

康柏思酒莊紅酒  

酒  莊 康柏思酒莊
(Roc de Cambes) 

葡萄品種 80% Merlot
20% Cabernet Sauvignon 

釀造時間 浸漬三週後,於新橡木桶中陳釀18個月。 

酒精濃度 15% 

酒  評 帶有黑櫻桃、李子、肉桂香氣,入口後可以感受到誘人的紫羅蘭、櫻桃香味,尾韻可感受到柔順的單寧,尾韻悠長。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康柏思酒莊紅酒
康柏思酒莊紅酒
酒卡下載
康柏思酒莊紅酒
Roc de Cambes 座落於布爾格坡,緊鄰聖愛美濃,其名稱由來源於它的地理位置 – St. Laurent des Combes。1988年時,聖愛美濃傳奇酒莊Tertre Roteboeuf 莊主Francois Mitjavile 認為此處風土與Tertre Roteboeuf 十分相似,因而購下莊園並重新命名為Chateau Roc de Cambes。在他的引領下,酒莊針對葡萄園與酒窖進行翻新,種植並採用與Tertre Roteboeuf 完全相同的標準釀製酒款,使得此款Roc de Cambes成為超越等級的頂級酒款。

「Francois Mitjavile 對於釀酒有著非凡的執著,我一直是此款由他所釀製的Cotes de Bourg酒款的忠實信仰者。」 - Robert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