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D de Dauzac Blanc

杜薩克酒莊 D 白酒  

酒  莊 杜薩克酒莊
(Chateau Dauzac) 

產  區 波爾多 

農業文化 100%有機農業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 

酒精濃度 12% 

酒  評 帶有精緻的白花和異域水果的香氣,精緻而平衡的 D de Dauzac 白葡萄酒,天鵝絨般的質地和果肉使這款酒回味悠長。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杜薩克酒莊 D 白酒
杜薩克酒莊 D 白酒
酒卡下載
杜薩克酒莊 D 白酒
Chateau Dauzac為瑪歌產區五級列級酒莊,是波爾多最古老的酒莊之一,相傳在十二世紀時此處便已開始種植葡萄。1988年MAIF法國保險公司入主,葡萄酒名家André Lurton接管該營業公司42%的股權並為其改革,聘請波爾多最具影響力釀酒師 Eric Boissenot,研究從豆類提練出澄清物以“素”的方法代替蛋白來澄清,有助釋放香氣,單寧更柔軟,酒質提升得到了專家們和巿場的認同。

2017年La Revue duVin de France (RVF)的評分是整個瑪歌(Margaux)排名第三,此款 D de Dauzac Blanc 為其入門酒款,以杜薩克優雅風格著稱,獲好評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