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Giscours

美人魚酒莊紅酒 

酒  莊 吉斯庫酒莊
(Chateau Giscours) 

葡萄品種 65% Cabernet Sauvignon
35% Merlot 

酒精濃度 14.2% 

酒  評 充滿深藍色水果,帶有黑莓和葡萄皮以及焦油氣味。酒體醇厚飽滿,單寧緊實強勁有力,果香濃郁,周圍有誘人的成熟水果香氣。
- by James Suckling -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美人魚酒莊紅酒
美人魚酒莊紅酒
酒卡下載
美人魚酒莊紅酒
Chateau Giscours 位於波爾多左岸,是瑪歌產區的歷史遺跡。14世紀當時是一座防禦塔,16世紀時,被當時波爾多布料商 Pierre de Lhomme 買下園地,種植第一批葡萄藤,並開始生產葡萄酒。19世紀時,在Pescatore 和 Cruse 家族的承諾下,Giscours 獲得了大部分的美譽。

Giscours 特有的風土位於 Labarde 和 Arsac 鎮的Margaux 產區。採用傳統的釀造工藝,釀製出的葡萄酒別有一番風味。 此款 Chateau Giscoursrru 酒款以細膩柔美的口感著稱,其色澤深沉而濃厚,酒香複雜,單寧圓滑柔軟,非常優雅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