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雙人舞堡
Chateau Clerc Milon
雙人舞堡位於波爾多左岸的波雅克產區,與五大酒莊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同屬 S.A. Baron Philipede Rothschild 集團。

雙人舞堡建立於十九世紀初期,經歷不同時期與堡主,最後在 Baron Philipe de Rosthschild 男爵手中締造榮光,他添購不鏽鋼釀酒槽與新橡木桶、以 Chateau Mouton 的釀酒團隊來管理酒莊,在 1980 年代數個年份的表現被評為勝過 Chateau Mouton,可說是超五級的酒莊。

數年前羅斯柴爾德家族替雙人舞堡打造一個空間更大 的現代風格酒廠,隨著新酒窖啟用,也一起添購了雷射葡萄篩選機、並採自然重力流程以保護酒質,與此同時請來 Opus One 的釀酒師 Jean-Emmanuel Danjoy 組成新的釀酒團隊,釀出更優質的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