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瑪莎拉瑞 2015 百年老藤的日月精華
2021.10.25
Chateau Haut Mazeris, Canon Fronsac 80% Merlot, 10% Cabernet Franc,  10% Cabernet Sauvignon
 
來自『吉隆特河上的托斯卡尼』Canon Fronsac,是波爾多右岸神秘古老的產區,擁有比聖愛美濃更優質均等的石灰岩地質,以及俯視向河的至高處坡面,是最低調的絕美產區,車庫酒之父Jean Luc Thunevin擔任釀酒顧問,獲得James Suckling 91分好評,不可多得的好酒。 
一開瓶彷彿置身黑森林中,神秘的黑莓調性在前,誘出了木系芬多精之感,香料系隱藏其中。30分鐘迷濛霧氣散開,她張開了雙眸,透出甜美嬌柔的誘人花香,包覆著巧克力質感,及黑櫻桃與梅李的燦爛笑靨。酒體非常優雅柔順,強而深遠的尾韻,似燕尾裙擺飄逸靈動。
 
這才喝出了15.5%酒精濃度,那就是百年老藤所注入的持久靈魂。深不可測,如夢似幻。 
 
 
❗️禁止酒駕  開車不喝酒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