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美國特能莊園-艾開柏
Trinite Estate Acaibo
Trinité Estate的主人Gonzague & Claire Lurton 夫婦皆出自法國波爾多的釀酒世家,旗下有許多法國知名列級酒莊,在波爾多已有輝煌成就的他們,想要將自己的經驗推廣到其他地方,於是夫婦倆人毅然決然前往 Sonoma 的Chalk Hill,將法國傳統注入這片潛力不輸給納帕谷的AVA產區。

自 2007 年以來, Trinité Estate成為波爾多先驅,將所有的葡萄園轉變為有機農業。 葡萄園或酒窖不再使用化學物質。Trinité Estate 的葡萄利用有機(Organic) 並結合自然動力法( Biodynamic ) 的方式栽種,只在清晨及夜晚時以手工採摘,只為了釀造最純淨、充滿土地特色的葡萄酒。十年後,獲得1855 年在 Grands Crus Classés 中種植和獲得生物動力認證的最大面積的酒莊。而Acaibo 是標誌性的葡萄酒,在索諾瑪葡萄酒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