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夢洛酒莊
Chateau Monlot
Monlot 夢洛酒莊,皇室擁有的精品酒莊,來自法國波爾多右岸聖愛美濃產區的夢洛酒莊,至今已四百多年歷史。1610 到 1643 年間,夢洛酒莊曾為法國國王路易十三擁有,後由貴希女伯爵和她的哥哥貝弗龍侯爵繼承。19 世紀期間,夢洛的前身「諾比卡佩莊園」來到了 Ichons 家族名下,在 Ichons 先生去世後,由他的女兒 Jeanne Dephine 繼承了諾比卡佩莊園,而她將莊園重新命名為「夢洛 Monlot」,為法語「我的珍寶」之意。

Monlot 夢洛酒莊 2010 年由中國著名影星趙薇買下,鍾情於波爾多風土的她為了將這些美好醇厚的滋味分享給更多愛酒的人,也為了使不懂酒的人能瞭解波爾多的不同產區,首創以數字代表產區,化繁為簡,精選波爾多各大產區優質葡萄品種釀成酒,作為夢洛品牌系列。

同時為了釀造出頂級波爾多紅酒,聘請前 Petrus 釀酒首席 Jean Claude Berrouet 以及 DRC 土壤師 Claude Bourguignon,用心呈現各大產區特色的精品佳釀,以此延續愛的篇章!夢洛旗下入門酒均來自於同一個團隊管理,分布於共八產區的十六個酒莊,技術團隊嚴格監管從種植、採收、釀酒到裝瓶的全過程,每款酒都是在所屬產區的酒莊獨立釀造,品質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