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Lilian Ladouys

利安多酒莊紅酒 

酒  莊 利安多酒莊
(Chateau Lilian Ladouys) 

農業文化 100%有機農業 

葡萄品種 56% Merlot
40% Cabernet Sauvignon
2% Petit Verdot
2% Cabernet Franc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具有美麗而強烈的紫色。酒香開放,富有紅色水果和橙皮的香氣,其中帶點些許雪松和火石的香味。口感表現豐富,結構飽滿,單寧優雅平衡,尾韻完美。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利安多酒莊紅酒
利安多酒莊紅酒
酒卡下載
利安多酒莊紅酒
Chateau Lilian Ladouys 座落於Médoc 地區,鄰近Bégadan 村。這款酒的名字來自於酒莊其中一塊曾有一座修道院的葡萄園,而Labadie 在法文古語中的意涵即為修道院。對於栽植葡萄的方式,Château Labadie 則是秉持保護、尊重大自然的方式為信念來種植葡萄。1932年,在吉隆特省農業委員會與波爾多商會聯合的支持與認可下,列出了444間位於Médoc 產區的酒莊,成為了第一批的士族名莊。

Château Labadie 在當時已被列入士族名莊名單中。但這份名單並沒有得到法國官方認可,直到在2003年士族名莊制度正式獲得官方認定,Château Labadie 再次正式獲選為士族名莊,並在2014年士族名莊競賽時奪冠,成為全球葡萄酒壇裡最時尚的話題。Château Labadie 掀起了如五大酒莊般的旋風。拓展至今,家族始終秉持「尊重家族的傳統」與「貫徹對葡萄酒的熱情」 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