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D de Dauzac

杜薩克酒莊 D 紅酒  

酒  莊 杜薩克酒莊
(Chateau Dauzac) 

葡萄品種 60% Cabernet Sauvignon
40% Merlot 

釀造方式 在不鏽鋼槽中採蘋果乳酸發酵,並在木桶陳年一年,最後以植物性混合物去除酒的雜質。 

酒精濃度 13.5% 

釀酒顧問 Eric Boissenot 

酒  評 酒體呈現明亮紅寶石色,帶著黑櫻桃和黑醋栗等成熟水果與辛香料氣息,微微透出橡木和香草味,尾韻濃厚,酸度平衡。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杜薩克酒莊 D 紅酒
杜薩克酒莊 D 紅酒
酒卡下載
杜薩克酒莊 D 紅酒
最早的釀酒紀錄出現在1545年,當時教士們為了要替修道院的十字架祝聖,於是開啟了此地釀酒的歷史,之後人們也以杜薩克(Dauzac)來稱呼這片葡萄園。十八世紀時,愛爾蘭後裔林奇(Lynch)家族接管酒莊,1740年托馬斯.米蓋耶.林奇(Thomas Michael Lynch)接手莊園,並擴大莊園的規模,提升葡萄酒的釀製品質,可以說是真正確立杜薩克酒莊未來的發展。

杜薩克堡對於波爾多葡萄酒產業最重要的貢獻,無疑是成為實驗對抗霜霉病藥物的場所,這也幫助波爾多產區的酒莊們能夠快速的回復元氣。杜薩克堡更因此而聲名大噪,來自各方的訂單不斷增加,產量也不斷提升。1992年後,法國保險公司MAIF和盧頓家族入主莊園,撰寫都薩克堡下一個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