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Haut-Bailly II

歐鉑力酒莊二軍紅酒  

酒  莊 歐鉑力酒莊
(Chateau Haut-Bailly) 

葡萄品種 70% Merlot
25% Cabernet Sauvignon
3% Cabernet Franc
2% 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 13% 

酒  評 充滿黑櫻桃、石墨、甘草、丁香和新皮革注入巨大的複雜性。在堅實的單寧和豐富、成熟和濃郁的黑色水果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歐鉑力酒莊二軍紅酒
歐鉑力酒莊二軍紅酒
酒卡下載
歐鉑力酒莊二軍紅酒
Château Haut Bailly 位於格拉夫(Graves)的雷奧良村(Leognan)內,該村在波爾多城南邊。鄰近Château Malartic-Lagravière、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 和Château Carbonnieux等酒莊。

16世紀時,來自 Pays Basque 地區的一戶富有人家族創建了酒莊。1630年,該莊園被賣給了Bailly 和Lauvarde 家族。在1655年去世之前,酒莊生產的葡萄酒以 Bailly 為命名 。1998年美國銀行家 Robert Wilmers 購入此酒莊。而Daniel Sanders先生的孫女Veronique Sanders仍然擔任酒莊經理。2004年開始Haut-Bailly 的表現一躍位居 Graves 地區頂尖水準,2008 年評分更與同村的五大酒莊 Haut-Brion 同樣獲得 Parker 96分,是整個 Passec-Leognan的最高分,重回昔日光輝,再度站上 Passec-Leognan 精英酒莊的頂尖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