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Sigalas Rabaud

斯格拉堡貴腐甜白酒  

酒  莊 斯格拉堡
(Chateau Sigalas-Rabaud) 

葡萄品種 95% Sémillon
5% Sauvignon 

面  積 14公頃 

釀造時間 在橡木桶(佔33%的新橡木桶)中發酵,並放置18-20個月。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金黃色酒體略帶銀色反射,以果香和辛辣為特徵。迷人的黃色熱帶水果,擁有白桃、芒果和木瓜香氣。入口感細膩甜美,帶有辛辣的葡萄孢菌味。酒體優雅平衡。其結構得到了很好的支持,寧靜的Sigalas Rabaud,有一段美好而長遠的未來。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斯格拉堡貴腐甜白酒
斯格拉堡貴腐甜白酒
酒卡下載
斯格拉堡貴腐甜白酒
Sigalas-Rabaud城堡最初是Rabaud城堡的一部分,直到1903年將其分為Sigalas-Rabaud和Rabaud-Promis。1929年兩邊重新組合,1952年再次劃分。Sigalas-Rabaud位於Bommes鎮,其33公頃的葡萄園毗鄰Rabaud-Promis和Rayne-Vigneau。

Sigalas-Rabaud的葡萄酒一直都是高品質的葡萄酒,在1980年代,擁有者Comte Emmanuel de Lambert des Granges售出部分股份,給Lafaurie-Peyraguey的所有者Domaines Cordier。在他們合力管理下,1980年代末至本世紀末產出一系列一流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