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Chateau Cantemerle

肯特米爾酒莊紅酒 

酒  莊 肯特米爾酒莊
(Chateau Cantemerle) 

葡萄品種 58% Cabernet Sauvignon
29% Merlot
7% Cabernet Franc
6% Petit Verdot 

面  積 90公頃 

釀造時間 40%法國新橡木桶中陳釀。 

酒精濃度 13.5% 

酒  評 呈深紫黑色,散發出強烈而純淨的黑加侖、李子香氣,以及淡淡的普羅旺斯干草藥、印度香料和木煙熏味。酒體中等,平易近人的單寧和恰到好處的新鮮度,支撐鹹味的黑色水果風味,並以草本收尾。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肯特米爾酒莊紅酒
肯特米爾酒莊紅酒
酒卡下載
肯特米爾酒莊紅酒
Château Cantemerle 是上梅多克產區最古老的莊園之一。由 Cordier 家族管理,Château Cantemerle 將以其葡萄酒的標誌性風格吸引愛好者,通過微妙的芳香調色板和充滿技巧的單寧結構展現出極大的和諧和優雅。在莊主Baroness Caroline de Villeneuve的引領下,Cantemerle在1855年的波爾多梅多克區列級名莊評選中,從上千個莊園中脫穎而出,成為Haut-Medoc僅有的五個榜上有名的莊園之一。

80年代Albert Parment 接手,並對莊園大刀闊斧地改造,令這款列級名莊酒變成一款既可年輕飲用,又能陳年收藏的精品。使Cantemerle在重新上市後迅速贏得一片讚美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