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Petite Sirene Red

吉斯庫酒莊 小吉斯庫紅酒  

酒  莊 吉斯庫酒莊 小吉斯庫
(Petite Sirene by Chateau Giscours) 

葡萄品種 70% Merlot
30% Cabernet Sauvignon 

釀造時間 1/3比例的全新橡木桶熟成 

酒精濃度 13% 

釀酒顧問 Eric Albada Jelgersma  

酒  評 小吉斯庫紅酒由梅洛和卡本內蘇維濃經過非常縝密的篩選與混釀而成,開瓶後香氣滿溢,微微木桶香搭濃郁果香,酒體圓滿優雅,入口輕盈。非常合適即開即飲,亦擁有適中偏細的單寧感觸與尾韻。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吉斯庫酒莊 小吉斯庫紅酒
吉斯庫酒莊 小吉斯庫紅酒
酒卡下載
吉斯庫酒莊 小吉斯庫紅酒
Petite Sirene 小吉斯庫紅酒產自波爾多瑪歌區著名的兩個酒莊 Chateau Giscours, Chateau Du Tertre 的經營管理團隊,Eric Albada Jelgersma 和他的團隊複製了相同的經驗與技巧,傾心將兩個瑪歌級數酒的優良品質注入此小吉斯庫系列葡萄酒。

15-20 年的平均樹齡,再加上1/3比例的全新橡木桶熟成,也讓此款酒能完善的接收瑪歌列級名莊的技藝,獲得了葡萄酒國際知名評論家 James Suckling, Robert Parker 和 Wine Spectator 的高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