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Almaviva

智利王 阿瑪維亞紅酒  

酒  莊 阿瑪維亞酒莊
(Almaviva) 

葡萄品種 68% Cabernet Sauvignon
23% Carmenere
5% Cabernet Franc
3% Petit Verdot
1% Merlot  

面  積 85公頃 

釀造時間 75%新橡木桶中陳釀 18 個月 

酒精濃度 15% 

酒  評 帶有碘、黑醋栗、玫瑰和薰衣草香氣。酒體豐滿,口感緊緻,單寧細膩,口感呈線性流動。垂直而集中,為葡萄酒增添了深度和嚴肅的品質。
- By James Suckling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智利王 阿瑪維亞紅酒
智利王 阿瑪維亞紅酒
酒卡下載
智利王 阿瑪維亞紅酒
Almaviva 是法國波爾多混釀風格酒款,將 Cabernet Sauvignon與Carmenere和Cabernet Franc 結合釀製,是智利最負盛名的葡萄酒之一。其第一個年份為 1996 年。該酒莊在 2017 年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好的年份,獲得了James Suckling 100 分讚譽,以及 Wine Advocate 的 Luis Gutierrez 的歷史第二高分 94 分,智利酒王當之無愧。

葡萄園位於聖地亞哥南部邊緣的普恩特阿爾托。它覆蓋了 85 公頃( 210 英畝)的石質土壤,並通過先進的地下滴灌系統進行了水合。在釀酒廠中,以不銹鋼發酵葡萄,並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約 18 個月。  
PRODUCT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