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YB Canon Fronsac

YB 玉山百岳紅酒 2015 

酒  莊 YB Canon Fronsac

葡萄品種 80% Merlot
10% Cabernet Franc
10% Cabernet Sauvignon 

面  積 5公頃 

釀造時間 在法國橡木桶中陳放16個月(30%新桶) 

酒精濃度 15.5% 

釀酒顧問 Jean Luc Thunevin 

酒  評 深紅紫石酒色,氣息渾厚有力,鼻息中黑色水果和焦糖的香氣開放。口感強勁具有黑加侖和巧克力香氣, 單寧結構感完整,與木桶香氣尾韻達到完美平衡,難能可貴的世紀年份傑作。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用餐搭配

酒卡下載
YB 玉山百岳紅酒 2015
YB 玉山百岳紅酒 2015
酒卡下載
YB 玉山百岳紅酒 2015
向台灣護國神山「玉山」致敬。嚴選法國波爾多右岸最古老珍稀的葡萄園坐落在Fronsac 的最高斜坡上,佔地11公頃,擁有堪稱完美風土:粘土、石灰岩土壤來自於良好的陽光照射,園中珍稀罕見的百年歷史葡萄藤,僅佔地約1公頃,更讓此酒增添迷人尾韻,畫龍點睛。

罕見的珍稀百年老藤,產量極為稀少,以其優雅和醇厚的口感為葡萄酒增添靈魂。多年來,車庫酒創始人 Jean-Luc Thunevin 受邀擔任其釀酒顧問,帶領釀酒團隊生產出芳香而富有表現力的佳釀,反映出Fronsac絕佳風土,成功賦予 YB 玉山百岳堅毅不拔的靈魂。Jean-Luc Thunevin自1990年代初以來小面積上小產量葡萄酒,並在國際上享有「車庫酒」盛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