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柏飛酒莊
Chateau Pavie
・Robert Parker 欽點 10 個最好的波爾多酒莊之一。

Chateau Pavie 位於波爾多右岸的聖愛美濃 (Saint- Emilion) ,為此產區最大的莊園之一,酒莊歷史可追溯到公元 4 世紀,於 2012 年更晉升成為 A 級酒莊 (Premier Grand Gru Classe A)。

Chateau Pavie 的重大變化出現於 1998 年,超市大亨 Gérard Perse 買下 Pavie 後,聘請波爾多釀酒大師 Michel Rolland 指導釀酒風格,並對酒莊進行了大規模改造,酒窖與釀酒設施幾乎重建,少見的木槽溫控發酵也取代了水泥槽。

自 1998 年,Pavie 於 Robert Parker 的分數表現上無比響亮,更被讚譽為 10 個最好的波爾多酒莊之一,市場價格更是扶搖而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