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希那酒莊
SENA
Sena 酒莊是由 Errazuriz 酒莊主人 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 先生與美國加州 Robert Mondavi 酒莊的 Robert G. Mondavi 先生兩人合作建立來自智利頂級夢幻酒莊。Sena 酒款可以與美國膜拜酒 Opus One 並駕齊驅的超級佳釀。

Robert G. Mondavi 先生於 1985 年首次前往智利時,深刻的體悟到智利是一個釀造絕佳葡萄酒無限淺力的國家。在六年之後,也就是 1991 年,Robert G. Mondavi 先生與 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 先生合作,並於 1995 年創立了智利頂級酒莊 Sena 酒莊。

Sena 於西班牙文的意思是「簽名」,代表著兩個家族的自我風格與創新的氣質,於酒標上,更可以看到兩人的簽名。Sena 不僅是智利最好的葡萄酒之一,更是新世界的頂尖葡萄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