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夢伯星酒莊
Château Monbousquet
Chateau Monbousquet 位於波爾多右岸的聖愛美濃 (Saint-Emilion) , 在 2006 從特級酒莊 (Grand Cru) 升等至列級酒莊 (Grand Cru Classe)。

背後的掌舵人正是 Gérard Perse ,即是 Pavie、Pavie-Decesse 的同一莊主,酒莊聘請波爾多釀酒大師 Michel Rolland 擔任釀酒顧問,並多次更新酒莊廠房設備,如今酒款品質已達極高水準,深受業界肯定。在酒莊主人 Gérard Perse 的領導下,才短短幾年 Château Monbousquet 就已成為法國聖愛美濃(Saint-Emilion) 產區重要的明星酒莊之一。

Robert Parker 宣稱:「 Gérard Perse 指導下的 Château Monbousquet 是極為優秀的。如果不是以全部波爾多的酒款來說, Château Monbousquet 可說是聖愛美濃 (Saint-Emilion) 產區中,最具異國情調和最具感性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