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卡儂加佛列酒莊
Château Canon La gaffeliere
・聖愛美濃一級特等酒莊 B ( Saint-Emilion 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

Canon La Gaffeliere 位在聖愛美濃,是國內酒迷熟知的波爾多右岸酒莊。它和姊妹酒莊 Chateau La Gaffeliere,同屬於莊主 Comte Stephan von Neipperg 的產業。而此兩莊在競爭激烈的 2012 聖愛美濃(Saint-Emilion)新分級榜上,同時晉升為 Premier Grand Cru Classes B,目前 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s 總共 18 家酒莊而已,可謂菁英中的菁英酒莊。

卡儂加佛列​葡萄酒莊釀製的葡萄酒擁有完美的酒體結構,優雅的品質,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印證這全新的生產理念。Stephan von Neipperg :「這是一款智慧型葡萄酒,有著細膩酒質、鮮明的輪廓,帶有果香與花香,另還有隱約的灌木叢氣息,細緻精巧,讓人極大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