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達拉維爾莊園
Dalla Valle Vineyards
Dalla Valle Vineyards 被公認為納帕谷最傑出的家族經營酒廠之一。Dalla Valle Vineyards 由 Naoko 和她已故的丈夫 Gustav Dalla Valle 於 1986 年在著名的奧克維爾東部山坡上創立,已贏得讚譽,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莊園之一,生產具有非凡個性和復雜性的葡萄酒。

至今,Dalla Valle 由 Naoko 和 Maya Dalla Valle 母女團隊指導,他們與包括諮詢釀酒師 Andy Erickson、葡萄園經理 Edgar Alfaro 以及諮詢釀酒師 Michel Rolland 在內的傑出團隊一起工作。懷著讓 Dalla Valle 世代相傳的共同使命,這個敬業的團隊管理葡萄栽培和釀酒的各個方面,為偉大的一級酒莊保留一絲不苟的關懷和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