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比德思高酒莊
Chateau Pedesclaux
Chateau Pedesclaux是法國波爾多產區波雅克村的酒莊之一,歷史可追溯至1810年。波爾多的酒商Urbain Pierre Pedesclaux從Grand Puy購得了葡萄園,建立自己的酒莊,並將它打造為一所「優雅的」酒莊。 1855年,Chateau Pedesclaux被評為五級酒莊。之後酒莊幾經周轉, 2009年,Francoise和Jacky Lorenzetti將Chateau Pedesclaux買下,並在短短幾年時間裏收購了Chateau Haut-Milon,將葡萄園的面積由35公頃擴大到48公頃。2013年,Emmanuel Cruse成為Chateau Pedesclaux的總經理。

自2012年以來,酒莊持續實施有機和生物動力葡萄栽培試驗。採用嚴格的可持續耕作方法來改善土地。並通過不懈地努力來改善葡萄酒的風味,因此,Chateau Pedesclaux 彰顯了波雅克風土的獨特特徵。在2019年獲得AB(有機農業)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