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馬布榭酒莊
Chateau Haut Marbuzet
馬布榭酒莊歷史源自 18 世紀,在 1952 年被 Hervé Duboscq 買下之後做了大幅度的改革與躍進,2003 年曾被列為九座梅多克士族名莊特級園 (Cru Bourgeois Exceptionnel) 其中一個,近年來更有專家指出馬布榭相當具有列級酒莊實力,爾後則回歸到當地的產區分級制度,目前為第二代 Henri Duboscq 接管。

馬布榭酒莊葡萄園位於著名 Cos d‘Estournel 和 Montrose 之間,面積達 76 公頃,其中 50% 種植的是 Cabernet Sauvignon, 40% 種植的是 Merlot,10% 種植了 Cabernet Franc 和 Petit Verdot,也是酒莊混釀葡萄酒的比例。葡萄園位處高地能俯瞰吉隆特,山丘上佈滿碎礫石,排水性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