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瑪西多酒莊
Masseto
MASSETO 瑪西多酒莊位於義大利托斯卡那產區,原屬於Tenuta dell‘Ornellaia 。自1987年以來,Masseto 一直在Tenuta dell‘Ornellaia 中成長而起,後來因為Masseto 酒款風格理念轉變,酒莊擁有者Frescobaldi 集團便將其分離出來,並成立為一座單獨營運的酒莊。

1980年代初,釀酒顧問 Andre Tchelistcheff 在Bolgheri 地區劃出了一片七公頃的土地,種植Merlot品種。所出產的Merlot釀造出的Masseto 紅酒品質卓越且極富特色,迅速吸引義大利收藏家目光,一時聲名鵲起。1991年,大名鼎鼎的釀酒師Michel Rolland 成為酒莊顧問,與Masseto 的釀酒師攜手將Masseto紅酒打造為義大利Merlot紅酒的巔峰之作,成為一款著名的超級托斯卡納葡萄酒,因此擁有了義大利Petrus 之美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