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IG
close
美麗莊園
Beaulieu Vineyard
1900年,極具遠見卓識的Georges de Latour在納帕谷(Napa Valley)的Rutherford 產區創立了Beaulieu Vineyard(BV),致力以此地的卓越風土釀造出世界級的Cabernet Sauvignon 紅酒。百年多來,BV早已坐擁納帕谷1100英畝面積的葡萄園。

1936年,有「美國釀酒界教父」之稱的傳奇釀酒師Andre Tchelistcheff 為BV釀出酒莊的經典酒款Georges de Latour Priva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此酒堪稱加州膜拜酒的始祖,為首款獲得國際認可的加州卡本內,更成為美國白宮指定國宴用酒,美國數任總統如艾森豪、卡特、雷根、柯林頓、布希、歐巴馬及英國的伊麗莎白女王、菲利普王子與前首相邱吉爾皆曾品嚐。

BV 曾七度獲頒葡萄酒與烈酒雜誌Wine &Spirits Magazine「年度風雲酒莊」Winery of the year 殊榮,七次入選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葡萄酒、歷年來酒莊產品系列共榮獲196次90分以上高分評鑑,近三年更獲評20次90分以上的高分,獲獎無數。